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7:0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20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机关党委书记、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机关第三党支部、毛集分局党支部、国检中心党支部、离退休第四党支部等书记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现场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履职尽责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主要措施。每位同志述职后,李宝云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党支部书记做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和市局党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大抓基层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牢基础工作,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奋力创先争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点工作上积极探索、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培塑品牌,在活动开展、机制建设等方面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大胆创新,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报告了2023年度党员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对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发展党员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