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食安办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17:08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梁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6日下午,大通区召开食安办主任(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食安办关于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关于市级领导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通知》;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食安办主任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省长、市委书记、市长对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作出的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食安办及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细化考核内容。按照检查内容和考核细则及时召开迎检和考核专题会议并对迎检考核内容进行细化分解,具体落实到人。做到全力以赴,分分必争,项项必夺,单项创优,整体先进,确保不被扣分。

二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紧盯迎检要求和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不放松。将迎检和考核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化,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力争在迎检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取得佳绩。

三要查漏补缺,强化目标督查。对照迎检标准和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做到推进日常工作与补缺补差两促进、两不误。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锁定特色亮点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将特色亮点工作打造为加分项,保证迎检和年终考核取得好成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