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分局开展价格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8 09:00 来源:毛集实验区分局 作者:陈丹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6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毛集分局组织开展价格专项执法检查,以药店、医疗器械经营店、农贸市场、超市为检查重点,严防虚标原价、虚假打折及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检查由毛集分局局长许孝飞、副局长王伟带队,针对辖区药店、医疗器械经营店、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的价格进行检查,密切关注涉疫药品、医疗用品、粮、油、菜、肉、蛋、奶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及节日消费特色商品的价格变动情况;强化经营者规范价格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生活服务等行业价格平稳有序。在检查中发现各药店、医疗用品、商超、农贸市场商品价格稳定,货物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秩序稳定,未发现乱涨价、价格欺诈和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毛集分局将持续开展市场价格监管专项工作,保障物价稳定,同时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价格违法行为将立即进行查处,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