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委书记督导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和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9 16:35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梁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大通区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近日,大通区委书记张友贤带队对安徽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对照《任务清单》要求,通过查看台账、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包保主体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建立、“两员”配备以及常态化防控等工作情况,现场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督导组强调,“两个责任”是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重要举措。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是一个整体,既相互促进,又相互贯通。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共同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