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3·15”消费品缺陷产品召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52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曾玉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15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志愿者龙池社区,开展缺陷消费品召回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向社区居民讲解了缺陷消费品存在的常见风险以及如何通过商品标识与相关认证、检测报告等信息选购合格的消费品,并就消费者如何维权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居民开展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居民广泛参与学习,共同营造政府重视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深受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缺陷消费品召回的意义和维权方式,让正确消费理念更深入人心,并使居民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该局将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纲要》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全区质量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