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消费维权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57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姜蕾、尹春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15日,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田家庵区消保委牵头组织教体局、财政局、城管局、人社局、发改委等19家单位,在田家庵区政府门口联合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区政府“3•15”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认真宣传法律法规,提供消费咨询,开展消费教育。执法人员现场指导群众识别假冒伪劣产品,耐心听取并认真解答老百姓提出的产品质量、计量等各种疑难问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普及液化气及液化气钢瓶安全常识、乘坐电梯文明礼仪及基本安全常识等,共接待消费者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也进一步对广大商家进行了诚信教育,营造了全社会共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