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分局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09:00 来源:毛集分局 作者:蒋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消费品质量安全和缺陷产品召回宣传力度,优化消费环境。“3·15”活动期间,淮南市市场监管局毛集分局在毛集实验区开展了缺陷产品召回宣传活动,深入宣传缺陷产品的召回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产品质量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宣贯召回缺陷消费品的意义,为消费者讲解《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增强消费者对缺陷产品召回的了解,引导消费者通过查看商品标签标识、警示标识等信息选购合格产品,营造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消费品质量安全和缺陷产品召回的宣传力度,拓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渠道,加大对消费品的检查力度,从源头上推动生产厂家严格把关消费产品的质量,督促企业主动履行法律规定的缺陷产品召回义务,进一步做好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