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带队督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16:21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李玲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率队对南山村菜市场、永安建材大市场、万达广场及永辉超市万达店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查,市局三级调研员马开珍、田家庵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义等陪同。


在南山村菜市场,李宝云现场查看农药残留检验公示、经营户证照悬挂、公平秤检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市场开办者尽快整改。

针对永安大市场存在的卫生环境差、缺少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商业广告残破、公共卫生间缺少无障碍通道、垃圾清运不及时、空中飞线、小广告随处可见等问题,李宝云要求市场开办者立即整改,同时向市委副秘书长支辉电话报告,督促田区政府加大工作力度,限期整改问题。

在万达广场,李宝云督查了“淮上豆府”及“小菜园”等餐饮单位,发现两家餐饮店均没有设置公筷公勺,没有制止餐饮浪费的相关宣传材料。万达负责人表示,将针对以上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对创建标准进行仔细研究,确保达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