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08:4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谢清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上午,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淮南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好市场监管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注重深学深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以二十大精神统领淮南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地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要持之以恒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奋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持之以恒强化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奋力推进淮南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持之以恒深化法治监管、信用监管和智慧监管,奋力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之以恒加强“三品一特”安全监管,奋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