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孙杰一行调研商标业务淮南受理窗口

发布日期:2023-03-16 16:20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焦青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16日下午, 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处长孙杰一行深入商标业务淮南受理窗口开展工作调研,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三级调研员程金宝,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科长施申红陪同调研。

孙杰一行来到商标业务淮南受理窗口,详细了解了窗口运行、业务流程、便民服务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窗口负责人企业登记注册局局长李军的工作汇报,并对窗口实际运行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孙杰对商标业务淮南受理窗口在提升服务水平和优化服务举措,践行延伸服务和精准服务理念,通过窗口受理、专人服务、资料上传全流程服务,以最短的时间、最简便的方式完成商标申请业务办理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务实奋斗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争创全国一流的商标受理窗口贡献力量。

下一步,商标业务淮南受理窗口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深化窗口服务效能,为商标申请人提供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的商标业务相关服务,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