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企”境,共创企业监管新模式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6:18 来源:产品质量监管科 作者:朱磊磊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的讲话精神,3月17日,淮南市首个以“强质量、保安全”为主题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开放日活动,在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管处领导、省防爆电气行业协会专家、淮南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市县区监管人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观看企业文化宣传片,参观企业生产线、产品实验室、产品展示中心等环节,企业向公众普及了防爆电气品质量安全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参与产品质量社会监督等活动,彰显了企业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良好品质。在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追求卓越、大胆进行质量管理创新实践及取得的成效,参会人员积极为加强、改进产品质量和服务淮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开放日活动,拉进了生产者、消费者、监管部门的距离,推动质量安全社会共治,在促进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的同时,加强部门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更有力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