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09:33 来源:财务审计科 作者:孟珺雯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市局积极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统筹协调开展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市局高度重视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形成由市本级牵头,各二级机构协作的方式,按照规定时间,分工协作,扎实推进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开展。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明确责任分工,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年报的编制工作,以QQ群、电话等方式及时与市财政局沟通联系,做好报告编报的保障工作。

三是严格控制上报时间。加强催报力度,及时提醒单位年报上报时间及报表注意事项,确保数据上报及时全面。

四是加强报表审核,提升编报质量。对出现的资产年报数据与决算、财报等数据不匹配、数据填报错误等问题,及时纠正。坚决做到报表内容真实准确,报告内容规范完整,提升2022年资产年报编报质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