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7:06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代璐璐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024年3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分局在月伴湾龙池社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暨诚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激发消费活力,开展诚信教育”为主题,旨在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提升市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的有序发展。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布置整齐,为市民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特别关注中老年人群体,设置了电梯安全、食品安全、化妆日用品安全等科普,向参与者普及相关知识,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增加了互动体验,现场分发了手机支架、帆布包、围裙等纪念品,吸引众多群众参与了解科普。现场约60人左右,多数为中老年人为主,让市民深入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增强了消费意识和能力,和对消费权益的认知了解。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的严密组织和高效执行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该局积极履行职责,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决心和行动,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消费权益、增强消费信心的重要平台。该局将继续以更加务实的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