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17:32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潘安来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压实落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近日,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一场针对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小作坊的食品安全培训会。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小作坊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共计20余人参会。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会议中,该局工作人员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政府属地管理责任的重要性。同时,还针对食品生产企业风险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企业食品安全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