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督导节前市场安全和保供时强调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市场供应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发布日期:2024-01-31 17:22 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作者:宗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下午,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督导节前市场安全和保供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安全温暖过冬。

在华联商厦、龙湖路地下商业街、新城吾悦、永辉超市,任泽锋实地实地查看了商场超市的生鲜区,详细询问了“淮品共享 年货大街”节日市场保供情况。

任泽锋强调,商场、超市连接百姓生活,关乎生活烟火、热闹年味、民心冷暖。要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不断充实市场“货架子”,丰实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食品进入、运输、存储、销售等全链条全流程的监管,强化市场运行监测,确保节日市场供应量足、价稳、质优、安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