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程俊华深入包保企业督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发布日期:2024-03-01 17:52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杨怀志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落实食品安全“两大责任”,推进分层分级包保工作, 2月2日7日,副市长程俊华带队实地督导淮南益益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落实食品安全“两大责任”工作情况。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重点督导。

程俊华实地查看了生产预设和可视化监控平台,认真地通知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整体工作和益益范围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企业把食品安全始终放在的做法表示了坚决。

程俊华指出,企业在确保生产安全稳定的同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夯实食品安全体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程俊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关于推进食品安全“两项责任”的部署,企业自身要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抓好常态化管理,细化“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要加大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加强督查检查,督促企业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自律意识。要加大对乳制品企业的支撑力度,指导企业建立支柱现代化管理体系,使企业发展更科学、更合理,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走品牌发展道路,为企业转型升级助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