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优质营商环境赋能生命健康产业

发布日期:2023-03-02 14:55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缪志敏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积极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创新行政审批方法,聚焦生命健康产业培育重点,保障我市招商引资项目随到随办、快速审批,得到企业和相关部门一致好评。

2023年2月,我市招商引资企业滴嘉生物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申请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备案。针对该公司下一步拟生产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品类繁多的实际情况,我局药械审批负责人员开展上门服务,现场对企业申请材料逐一进行审核,及时指出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该公司产品备案申报材料合法合规,并为提升下一步生产需求的审批效率打下良好基础。

该企业通过政务服务网上报相关申请后,审批人员对其申报材料再次进行审核并确认无误后,当即为其开启招商引资企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一个小时不到就为其成功发放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编号告知书和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备案信息表。

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用实际行动不断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护航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