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赴大通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17:49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曹亚楠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024年2月28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一线调研员俞纯一行赴大通区调研拟上市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问题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及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运用科、大通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项深入安徽唐兴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重点了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和唐兴装备公司知识产权申报、保护、运用方面的申请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创新研发、专利、分析企业现状,讲授知识产权实务和理论知识,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专利、注册商标,加大对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的运用,指出知识产权在上市过程中的作用的重要作用,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指导,为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思路和建议。

调研组提出,依托安徽唐兴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大通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海外知识产权故障工作站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及专业优势,辐射到辐射各自企业,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让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红利及更多有需求的企业。

下一步,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协调,紧密配合,确保各部门、企业间信息共享,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排查重点假冒行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培育更高高度价值专利,促进知识产权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盘活,汇聚全区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资源,更高质量、成果成果、更接地气服务企业创新,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