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零距离” 优化营商“硬保障”

发布日期:2024-03-11 16:34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孙梦节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信用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增强企业守法意识,近日,潘集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用心普法,厚植诚信理念。开展“送法入企”活动,对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进行解读,为企业打好预防针,增强市场经营主体依法诚信经营、参与信用建设意识。

用情服务,优化信用服务。同时通过“以案释法”和解难答疑等方式,帮助企业了解市场经营主体按时年报、依法公示信息、遵守经营场所登记规定等知识,指导企业进行年报公示、信息修改、联络员变更等操作流程,让企业动动手指,诸事不难办。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当好企业发展的“联络员”、政策解读的“宣传员”和解决困难的“服务员”,务实发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