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15:20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王汉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帜 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在凤台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凤台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市县讲师团成员谢矿作宣讲报告。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林主持会议,该局党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市场监管所所长、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谢矿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王德林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