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观看《孤注一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1 17:26 来源:离退休工作科 作者:张 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的宣传,筑牢全民反诈的“防火墙”,全面提升知诈、识诈、防诈、反诈的意识,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分退休党员于9月16日集体观看电影反诈教育片《孤注一掷》。

该电影以诈骗案件为背景,通过真实案例改编,向观众展示了诈骗犯罪的手法、特点以及如何防范等方面的知识,直观地讲述了被骗者是如何一步步落入诈骗团伙为其精心设计好的陷阱里,如何一步步走到家破人亡的局面,影片具有极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观影感触和家人、朋友分享,向身边的人多宣传防诈骗知识,帮助更多人提高警惕,不断提高防诈骗意识,认清电信网络诈骗套路及“境外高薪招聘”背后的真相,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投身“全民反诈”活动中,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