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赴新四军纪念林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09 16:43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区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10月8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新四军纪念林接受党性教育,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陈列馆彰显着新四军的丰功伟绩永垂不朽、万古流芳。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入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鲜活的抗日斗争史。全体同志步行至新四军纪念林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誓言铿锵,坚定如始,再次郑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续奋斗的决心。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切体会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四军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