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赴红星美凯龙指导“小个专”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3 15:2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李卓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指导我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11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赴红星美凯龙督导该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


红星美凯龙负责人介绍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党员理论学习、组织“三问”大讨论等方面的情况。

李宝云向“小个专”党支部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对“三新”组织主题教育的分类指导意见。同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对优化营商环境,送服务进企业等工作进行了宣讲,要求“小个专”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落实措施有特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李宝云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建立健全对“小个专”党组织指导帮扶的长效机制,通过加强沟通协调,帮助“小个专”党组织解决具体问题,提升小个专”党组织主题教育实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