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院主题党日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 电影《浴血大别山》

发布日期:2023-11-14 17:01 来源:标准化院 作者:朱雅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月10日下午,标准化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浴血大别山》,以光影的方式回望历史。

《浴血大别山》电影讲述了1948年3月,刘邓大军主力部队实施战略转移,撤出大别山后,金寨县公安局局长王东根据党的指示,坚守在大别山,为保卫人民群众和掩护二纵野战医院安全转移,带领全局百余名公安战士同国民党军及土匪武装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在安全转移伤员后集体壮烈牺牲。战斗英雄再现银幕感动了观众,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职工重温了红色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提振了精神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奋力推动标准化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