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6 17:25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陈琦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23年度查摆检视主要问题。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等4个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个人分别发表了意见,提出了相关的批评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并及时整改。党员们勇于正视问题、揭短亮丑,达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会议同时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由王传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王传杰要求,要全面梳理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真抓实改上来,切实做到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实际行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