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晖映初心 荣退敬芳华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31 17:27 来源:离退休工作科 作者:李海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26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3年度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平,四级调研员戴义洲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上向退休同志颁发了纪念品和荣誉退休证书,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同志们曾经为市场监管事业的付出和奉献,希望他们享受好退休生活,同时,继续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浓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在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发挥正能量作用。退休同志纷纷感言,追忆往昔,同时感谢组织关怀、领导关爱、同事关心,表示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
余晖映初心,荣退敬芳华。市市场监管局坚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当好退休老干部的“娘家人”,让每一位荣誉退休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