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16:36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高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8日,寿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涂满祖带领寿县局机关及直属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到滨湖大道,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对参与义务植树的同志们进行了集中培训,要求同志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规范要求,保证挖坑深度,规范放置石子和营养土,确保树苗成活率。在植树现场,该局主要负责同志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极大的带动了其他同志的积极性,同志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树苗,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片火热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齐心协力共栽植20棵晚樱树,植下了象征着环保与绿色的希望之树。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支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参与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既彰显了党员身份,加深了市场监管干部的责任意识,增进了集体团结,又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使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