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拟评定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1 15:0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质量发展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淮府〔2023〕10号),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按照“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开展了第十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和市质量发展委员会联席会议审议,现将拟评定组织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11日。如对公示的获奖组织有异议,请于2023年12月11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554-2670187

电子邮箱:zlk0554@126.com

联系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与泰康路交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

淮南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1日

附件:

第十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

(排名不分先后)

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

淮沪电力有限公司田集第二发电厂

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淮南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排名不分先后)

淮南矿业集团选煤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光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