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市质量发展委员会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4 15:16 来源:质量发展科 作者:质量发展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日下午,2023年市质量发展委员会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主持,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了第十届市长质量奖拟奖励组织名单和《关于开展“品质淮南”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通报了2023年安徽省质量督察考核重点指标完成情况,7家承考单位对考核指标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陆晞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高站位抓好质量工作。考核是工作的指挥棒,要不断提升荣誉感和价值感,在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压奋进,不折不扣完成指标任务。二要紧盯问题、负重加压,高标准补齐短板弱项。要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认真查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落实整改责任,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个个出成效。三要密切联系,有效争取各方支持。各单位要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子,以求变的心态、应变的举措,争试点、出亮点,推动指标落实高质高效。四要锚定目标、同向发力,高要求实现争先进位。要锚定省考指标争先位这个目标,拼速度、比进度,拼作风、比成效。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工作谋划部署,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增强协作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市今年质量工作取得好成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