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开展质量发展教育进党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36 来源:质量发展科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着力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干部质量素养,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市委党校联合开展质量发展教育进党校活动。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士卿应邀作《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专题讲座,为市场监管干部蓄力赋能,提神鼓劲,吹响了奋楫扬帆的“集结号”。

李士卿从质量发展的形势与背景,立法的过程、框架、特点及重点条款解读三个方面对《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引用了大量典型案例、详实数据,又提出了质量创新发展的深刻思考,极大地拓展了学员们的质量视野,提高了学员们对进入质量新时代的认识,为全市市场监管干部聚焦主业、再谋新篇,提供了指导。

日月其慆,时光不待。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宣贯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质量意识、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开展质量强企、质量强链、质量强市行动,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