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赴潘集区调研“质量强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15:58 来源:质量发展科 作者:邸博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重点产业质量强链行动部署要求,深入了解淮南新材料产业链发展现状。3月20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赵青松率市局质量科、认证科、计量科、国检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淮南市东辰固废利用有限公司开展“质量强链”调研,潘集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听取了煤电固废物综合治理途径与成果、陶粒制品应用领域和发展前景、业务拓展等情况汇报。与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发言和深入探讨,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分别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为企业如何破除困境、发展壮大提出建议。

下一步,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此次调研为抓手,理清工作推进思路,积极探索构建与新材料产业链相适配的标准体系,进一步延伸陶粒生产线装备制造、煤矸石陶粒装配式建筑板材、陶粒生产技术输出、超高性能混凝土应用等产业链,带动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整体提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