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计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6:45 来源:计量科 作者:叶霞玲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7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计量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计量科、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凤台及寿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1年计量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2022年重点工作,并就2022年计量工作重点作出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计量监管要在“严”字上下功夫。结合春节临近、两会召开在即,开展重点时段重点领域计量市场秩序监督检查,将专项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紧密结合;二是计量服务水平要在“优”字上下功夫,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凤台及寿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要积极发挥各级计量技术机构的作用,提供精准的计量服务;三是计量人才队伍要在“强”字上下功夫,善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人尽其能,让人才成为推动计量发展的推进器;四是计量宣传工作要在“亮”字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520世界计量日等法制宣传日进行宣传,发挥好舆论正面引导作用,积极营造诚信守信、公平公正的计量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