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日期:2021-11-12 16:55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下午,大通区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通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主持会议,区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所股室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市场监管人要牢固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抓改革优环境,严监管促公平,保安全守底线,提质量强动能,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该局党组要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党组学习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总舵,运用于市场监管工作之中,做好执法监管工作,为助推全区经济愈加向好、社会愈加稳定和谐打下坚实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