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领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17:15 来源:特检中心 作者:潘江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9日,特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领学活动,由特检中心支部书记马凇领学,市场监管局各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学习内容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和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第二部分深入分析了淮南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第三部分,强调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按照总体思路、围绕既定目标,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往前走、上台阶、作贡献。第四部分,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点工作。

马凇强调,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敢闯敢试,努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淮南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