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开展“长白山工程”专项整治暨“固边2023”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2 16:55 来源:高新区分局 作者:高珊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长白山工程”专项整治暨“固边2023”专项行动总体要求,确保文娱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近日,由高新区分局牵头,联合公安分局对高新区辖区书店、宾馆、学校周边打字复印店等开展“固边2023”行动及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行动对辖区4家酒店及3家学校周边街道打字复印店进行了检查。对经营单位证照经营内容与实际经营范围是否一致、是否存在不明码标价、是否存在盗版或非法印刷宗教出版物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单位宣讲“扫黄打非”政策法规、正版书籍和盗版书籍的区别、安全生产等知识。要求经营单位加强管理,严禁非法邮运、印刷、传播有害出版物,严防境外流入,做好非法有害宗教出版物网上传播。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严格落实省、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联动各部门加大对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高压态势,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