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7 17:08 作者:高沁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中获取知识力量、激发干事热情,寿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机关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简史》、《漫画百年党史》、《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等党史读物。大家积极畅谈读书心得,交流感悟体会,推荐选读书籍,并结合成都大运会、河北洪灾救援、台风“杜苏芮”引发的洪水等时政热点畅谈爱国情怀和军民鱼水情。青年党员们结合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如何从百年建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现场气氛活跃,发言各具特点、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

书香浸润心灵,悦读点亮人生。下一步,寿县市场监管局将以主题党日为活动载体,将“党建+书香盈袖”品牌特色纳入双强党支部创建内容,打造学习型、成长型党支部,鼓全体党员干部要好读书、读好书,不断从优秀的书籍中汲取知识、拓宽视野,促进机关书香文化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