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发挥基层党建引导作用 强化市场监管服务意识

发布日期:2023-08-22 17:10 作者:赵鑫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22日,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按照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工作要求,深入淮南市三福粮油有限公司和淮南市义之和商贸有限公司两家党支部开展党建指导和帮扶活动。

参与走访活动的党员,一是宣传加强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等涉及民营经济决策部署,帮助企业坚定发展经济信心,引导企业树立正确健康的发展经济理念;三是结合市场监管领域开展了“送法进企”普法工作,重点从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产权、广告宣传、消费维权等方面进行讲解,增强企业遵法守法意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强化产品质量管控,严防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将深入开展辖区非公党建组织帮扶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