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强化内务管理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3-09-13 17:18 作者:何振 夏玉柳  来源:国检中心 阅读: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内务秩序,打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近日,国检中心组织各部门进行内务整理,取得良好效果,并排查出了潜在的风险问题。

整理过程中,各部门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漏过一处地方”的原则,统一衡量标准,严抠卫生死角。经过耐心细致严谨的内务整理排查,发现了裙楼二楼三楼灭火器材不足的问题。这一问题引起中心高度重视,并立即通过询价、比价程序从灭火器材公司采购了两台移动式二氧化碳灭火器,现已配备至各实验室楼层。

国检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的检验机构,已连续多年承担省市煤炭、液化气、汽油柴油等产品的监督抽检工作,实验室存放有多种易燃样品和有机试剂,消防安全风险较大,必须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步,国检中心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实验这跟弦,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预防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提升对人员设备的安全管理水平,营造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