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到结对共建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9-14 17:07 作者:高沁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根据寿县委宣传部文件精神,9月12日下午,寿县委宣讲团成员、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满祖到该局结对共建村瓦埠镇铁佛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涂满祖联系寿县实际,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结合铁佛村实际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作重点讲解讲述,鼓励铁佛村在县、镇党委政府领导下,继续发挥好党支部“两个作用”,选准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创造就业岗位,重视村容环境整治,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寿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涂满祖到包保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