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党建联盟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10-10 17:46 作者:梁莹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作用,按照潘集区直机关第一党建联盟工作计划安排,10月10日上午,由淮南市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牵头,组织潘集区直机关第一党建联盟6家成员单位,30余名党员先后赴春风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和北方医院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春风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产品成品库和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严把原材料进货关、强化生产关键控制点管理,落实产品检测检验制度等举措,提升产品质量,切实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在北方医院,全体党员实地了解了北方医院用药安全科普宣传站选址情况、人员配备及制度、职责履行情况,参观了安全用药科普专栏,查看了今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一致认为北方医院安全用药宣传搞的好,有效地推动了药品安全科普知识的传播,切实发挥了宣传站的宣传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用药用械氛围。

本次活动加强了第一党建联盟各党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党建联盟的活力和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形成为群众办事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