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13 16:43 作者:王倩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阅读: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

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是全省首家村级的红色革命纪念馆。活动当日,支部书记率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沿着馆内展陈路线,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地讲述了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淮海战役、和平解放安徽等重大历史事件中,廖氏家族发挥的重大作用。一个个革命故事,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张张历史图片,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这些英雄前辈用他们的热血谱写了一页页光彩绚丽的革命篇章。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党员们在了解历史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