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16:45 作者:陈丹丹  来源:毛集实验区分局 阅读: 字体:[    ]

 10月25日,毛集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重温廖家湾人民投身革命的光荣历史和淮南人民为国家振兴和民族解放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

纪念馆坐落于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镇廖家湾村。纪念馆共分六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先后参观了廖家湾村的由来;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许光达将军在廖家湾各展厅。了解到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廖氏子弟与许光达将军的历史诗篇,认识到江淮儿女特别是廖氏家族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期中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党员同志们深深的被先烈们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情怀所感动。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接受党性教育,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