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工间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02 16:43 作者:丁娜娜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10月31日,2023年田家庵区职工工间操大赛在民生体育馆如约举行。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一支由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组成的工间操队。该局工间操队以《快乐工间操,健康动起来》为主题,展示了市场监管人员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在比赛中,参赛的基层同志表现出了极高的团队意识。他们早早地到达比赛场地,认真进行热身和练习。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工间操队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整齐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该局工间操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为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争得了荣誉。
    参加职工工间操大赛不仅是一次体育锻炼,也是一次团队建设。通过这次活动,该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为更好地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和服务社会公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