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院党支部赴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15:45 作者:朱雅茹  来源:标准化院 阅读: 字体:[    ]

为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12月7日,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纪念馆分为“烽火寿州”“小甸特支”“峥嵘岁月”“继往开来”四个部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记忆,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困苦、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随后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应当继承和发扬小甸特支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为标准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