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特殊人群使用医疗器械及经营发生重大变化企业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16:55 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 作者:医疗器械监管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特殊人群使用医疗器械及经营发生重大变化企业监管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药械股负责人、执法稽查科、注册登记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食品药品中心、医疗器械监管科参加会议。

会上,医疗器械监管科就医疗器械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对全市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特殊人群使用医疗器械及经营发生重大变化企业监管工作进行具体布署;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县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研判、分析和讨论。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对各县(区)监管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整治工作,结合药品安全考核工作及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加强监管和风险隐患排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