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春节打假不止步,执法严明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4-02-22 08:46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胡春光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月20日,古井贡酒公司和淮南市金鼎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负责人来到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将一面写有“维护节日白酒市场  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该局监管人员手中。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消费高峰期,春节期间,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依然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监管力度,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2月10日大年初一晚间,在接到某商店销售假酒的案件线索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连夜制定行动方案,并安排人员连夜蹲点守候,于大年初二一举捣毁了该白酒售假窝点。

“非常感谢市场监管局的打假行动,为我们白酒市场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我们厂家的权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古井贡酒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