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凤台县非医用口罩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3 17:02 来源:产品质量监督科 作者:朱磊磊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市场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非医用口罩生产、流通领域稳价保质行动开展现场督查。

市局督查组对安徽新浩诚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非医用口罩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涉及产品包装标识、产品检验报告、原材料进货台账、成品出货台账、计量检测器具等方面;对凤台永辉超市等热点消费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其在售的非医用口罩产品标识、进出货台账、产品检验报告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完毕;同时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力度,确保企业按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各县区局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现场督查,牢牢守住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