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陆晞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22-05-20 17: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落实我市逐步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相关部署,5月20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晞带队深入一线,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电梯安全、市场价格等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走访督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二级调研员韩真宝、四级调研员戴义洲、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管委会食堂、恒康医药有限公司山南印象店、吾悦广场及其永辉超市,实地查看了隔离点供餐企业、药品经营单位购销台帐、疫情防控方案等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药店落实“一退两抗两止”药品实名登记等管理情况、恢复营业后商场的电梯日常运行情况和现场安全状况,详细了解超市售卖的菜蔬肉蛋、冷冻食品等民生商品的价格浮动、进货查验及食品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


陆晞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对复工复产复业经营主体的日常市场监管巡查和宣传力度,督促其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特种设备、药品、餐饮、食品等重点领域监管到位,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疫物资和民生商品价格稳定,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的同时,安全有序的开展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争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