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精准发力提升双招双引 有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5-10 09:25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缪志敏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的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局针对我市没有生产一次性病毒采样管、拭子和样品保存液等防疫物资厂家的实际情况,精准发力开展招商引资,成功引进苏州翌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淮南市高新区建设一家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用于防疫的一次性病毒采样管、拭子和样品保存液,填补了我市在此项防疫物资生产的空白。

目前,市市场监管局企业登记注册局已经完成苏州翌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一次性病毒采样管、一次性病毒采样器及样品保存液这三个产品的应急备案。同时苏州翌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已取得600平方的厂房和办公室面积,目前已经基本完成筹备和装修,将在5月中旬正式投产。

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先期投入三百多万元,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淮南市实际需要增加相应产品并提高产能。预计2022年底实现1亿元以上销售额,解决就业人员50人以上。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