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记注册局疫情期间药械审批政务服务“不断档”

发布日期:2022-04-28 09:00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缪志敏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市市场局企业登记注册局实行工作人员“居家办公”,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

药械审批政务服务事项完全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服务模式,做到“容缺受理、全程在线、数据共享”;积极推进电子公文、电子签章等在药械审批政务服务工作中的应用,确保了疫情期药械审批政务服务“不断档”。

截至目前,企业登记注册局共完成药械审批业务80件,分别为药品行政许可13件,医疗器械行政许可62件,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备案3件,麻精药品邮寄证明2件,药械政务服务办件量在疫情防控期间几乎没有受到影响。

  • 分享到: